吼嘎嘎

果南推し。主食かなまり,雜食かなダイ。
熱愛鞠南,深愛鞠南,目前沉在坑底無法自拔。

腦洞雜物存放處。

感謝經過此處並留下足跡的你和你們。:D

(鞠南)1st 結束後的小段子


*這是一篇看完1st Live轉播而生的腦洞文。

*謝謝水團帶給我的感動。



結束了。1st Live圓滿成功。

回到飯店房間的果南和鞠莉兩人,早已累得不成人形。本來洗完澡後,應該要早點入睡,讓身體獲得充分的休息。不過演唱會帶來的滿滿感動,讓心情根本難以平復。為了不讓今天就這樣畫下句點,果南和鞠莉坐在床上,開始聊著演唱會上發生的種種趣事,回味美好時光。


「不過,我完全沒有想到果南妳如此大膽,自我介紹完後,竟然在這麼多人面前,飛奔過來抱住我。」


「不行嗎?」


「也不是不行。雖然很高興,但當下卻很難想像這是不懂情趣的果南會做出來的事情,所以感到非常驚訝。」


「我只是想讓所有人知道,鞠莉妳是屬於我的。」


「OH~莫非果南妳吃醋了?」


「這不是理所當然嗎?誰叫鞠莉妳對觀眾又是飛吻又是拋媚眼。經過這次演出,妳的粉絲應該會暴增吧!所以如果我不做點什麼,到時候妳被其他人搶走該怎麼辦?」


「飛吻拋媚眼什麼的,果南妳還不是一樣?不但用很帥氣的表情唱歌,小隊曲的穿著和舞步也很成熟性感,自我介紹時全場更是歡聲雷動。所以我才是該燃起嫉妒Fire的那方吧!」


「總之,妳對觀眾做得那些動作,我也要。」

不打算聽鞠莉的解釋,果南靠近鞠莉,像是一個討不到糖吃而哭鬧的任性孩子般。


「妳確定?可是我對觀眾並沒有這樣喔!」

下一秒,鞠莉把唇輕貼在果南的臉頰上。給果南一個專屬於她的吻。


「還不夠,我想要更多。」

果南感到心癢難耐,眼神散發熱切的光芒,開口繼續向鞠莉索求。


「真拿妳沒辦法。」

鞠莉捧起果南的臉,視線迎上戀人灼熱的目光。


這次碰觸的地方換成唇。先是蜻蜓點水試探,然後分開,停頓一秒,再次吻上。熱度也隨著每一次的吻,逐漸加深。剛開始只是輕碰,接著吸吮雙唇,最後是探入舌頭的深吻。


結束後,鞠莉躺在床上,擺出一個誘人的姿勢。


「可以嗎?」

果南看著現在被按倒在床上的鞠莉。鞠莉的衣衫不整,頭髮凌亂,全身散發撩人的費洛蒙。要不是因為還殘留些許的理智,不然果南真想立刻開動品嘗大餐。


「可以是可以,不過我沒想到妳竟然還有體力。妳是曜嗎?」

想起曜在表演結束後,竟然還能活蹦亂跳地在舞台上衝刺奔馳,那個畫面真的讓人非常印象深刻。


「如果曜能做到,那我當然也行!」

表情彷彿是不小心吃到討厭的梅干,果南的眉頭微微一皺。


「等等!妳這莫名的競爭心是怎麼一回事?」

難得看見戀人竟然會與其他團員比較,因為覺得新鮮,使鞠莉不禁噗哧一聲笑出。


「因為這兩天唱完安可曲後,妳都牽著曜一同走上台階吧?」


「我也有牽妳啊!妳別忘了,我在台上牽著妳的時間,遠勝於其他人。」


「我知道,可是多少還是會介意。」

明白自己的行為是無理取鬧,但果南還是鬧脾氣別過頭,耳根和臉頰微微泛紅。


「別吃醋了。反正明天是休息日,所以今晚無論妳想要做什麼,我都會配合妳。」

伸手勾住戀人的脖子,鞠莉將果南的身子拉近。然後,再次深吻。


屬於她們兩人的真正夜晚,現在開始。



隔天一早,所有成員在飯店大廳集合,準備一同搭車返回沼津。這時,只見鞠莉一臉倦容,出現在大家面前。


「鞠莉同學,妳沒事吧?昨天沒睡好嗎?如果仍覺得肌肉痠痛,我這裡有貼布和膏藥,妳可以拿去用。這兩天辛苦妳了!」

貼心的黛雅,一看見鞠莉露出疲憊的神情,趕忙上前關心。


「謝謝妳,黛雅。我現在的確很需要這些東西。」


「鞠莉學姊,妳怎麼了?要我牽著妳走嗎?」

細心的曜,發現鞠莉好像有點站不穩,立刻走過去,想要扶住她。


「謝謝妳,曜。I am fine! 不用擔心。」


「曜,鞠莉交給我照顧。妳去問問千歌和梨子還有沒有其他事情需要幫忙。」

突然,果南出現在鞠莉身後,摟住鞠莉的肩膀,並對曜微微一笑。


「有果南姊在的話,我就放心了!那麼鞠莉學姊就拜託妳啦!」

說完,曜開心地跑開。完全沒有發現剛才的氣氛好像變得有點微妙。


有果南在的話就放心了?

鞠莉轉頭看向站在身旁的果南,這個造成今天的自己,腰完全挺不直的元兇。


看來比起需要耗費極大體力的演唱會,安撫自家容易吃醋的戀人,還要更加累人。



END.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